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高圆圆“嬲”式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8:39
视频:古天乐高圆圆床戏多 吴彦祖酸溜溜
陈家乐、诗雅、杨千嬅、惠英红、高圆圆齐齐举杯祝酒
陈家乐、诗雅、杨千嬅、惠英红、高圆圆齐齐举杯祝酒

 

古天乐、高圆圆与吴彦祖以“嬲”字齐齐现身
古天乐、高圆圆与吴彦祖以“嬲”字齐齐现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第三十五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正式揭开序幕,一众女星争妍斗丽亮相,贾晓晨(JJ)tube dress加假纹身亮相,成功凸围而出。内地女星高圆圆则伴着两大型男古天乐与吴彦祖出席。

  身为电影节大使的千嬅昨晚以一身复古打扮现身,形象高贵,而一班后起之秀包括JJ及诗雅等,则以性感装束向观众大派眼睛冰淇淋,可谓平分秋色。今次Audi为大会借出旗下两款名车A7 Sportback及A8L压场,名车配美人令现场生色不少。

  古仔外冷内热

  千嬅这次为电影节担任形象大使,她表示很期待会有好戏看,她又说近年减少拍喜剧的原因,是想自己能凭实力去演戏,现在正等待五月与余文乐再“斗戏”。

  而身为开幕电影《单身男女》主角的古天乐、吴彦祖及高圆圆以"嬲"(生气)字齐齐现身。经过连月来的相处,圆圆对古仔可谓赞不绝口,昨更公开明言:“他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拍戏期间对我很是友善,大家也赞他可爱。(会挑他为男友吗?)这个我不好意思。”戏中周旋于两型男中,圆圆表示现实生活的恋爱,还是简单一点好。

  为日灾民祈福

  至于刚到云南走了一趟回港的古仔昨晚满脸胡须出现,原来是新片造型。由于日本发生大地震,有指很多日籍演员也被迫缺席本届电影节,电影节主席王英伟在台上致词时不期然为当地“祈福”,并对当地灾民送上最深切的慰问。而威尼斯影展主席Marco Muller一向对华语片情有独钟,昨晚亦混在人群中现身,低调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