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综艺节目SMAP X SMAP直播赈灾 激励国民士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8:1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SMAP所属的Johnny事务所被抨击对日本大地震反应过慢,只口头上支持,毫无实际行动。不过尊尼事务所昨日宣布,旗下艺人总动员参与各项灾后支持,SMAP更把今天播放的富士综艺节目SMAP X SMAP变成直播赈灾节目,木村拓哉日前在电台节目也全部播放励志歌曲,激励国民士气;另一边厢,曾与木村合演Mr. Brain的市川海老藏,却被发现执拾细软与太太到关西避难!

  SMAP近日接连参与赈灾活动,继把中文版《世界上唯一的花》供中国歌迷下载筹款后,日前台湾举行赈灾晚会时,又托好友、前日本国脚中田英寿读出感谢信。今晚SMAP主持的1小时综艺节目SMAP X SMAP更会加长19分钟,成为直播赈灾节目,并以“现在我们可以做什么”为主题,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共渡难关,以及探讨日本未来。

  木村拓哉上周五在电台节目What's Up SMAP!中表示,有灾民留言希望听到他们的歌曲,称SMAP的作品能给予人勇气,于是木村在整个节目中都播放SMAP的励志歌曲。

  Johnny事务所更表示,考虑像1995年阪神大地震后,组成J-Friends举行演唱会及推出唱片筹款,旗下艺人下月将恢复演出,但演唱会用电量将减至正常的一成,希望在最节省能源的情况下,为不安的国民打气。事务所前天亦运了一货柜车的纸尿片及消毒剂等应急物资到岩手县,泷与翼及中山优马则到场为货柜车司机打气。而组合岚也帮日本电视台拍摄广告,为国民加油,并于昨日开始播放。

  北野武怒斥官员做秀

  早前一直盛传女歌手安室奈美惠个人捐出5000万日圆(约481万港元),现终于获证实她在灾后不久即秘密捐款给日本红十字会。《全员恶人》导演兼主角北野武亦与资深男星所Geroge合共捐出1000万日圆(约96.3万港元)。一向敢言的北野武前天亮相TBS节目《情报7DAYS》时怒斥一众国会议员穿着运动服出席记者会似做秀,以为表现出全情投入救灾,简直不知所谓应该辞职云云。

  大岛优子呼吁奏效

  另一方面,日前有歌迷在AKB48成员大岛优子的网志中留言,称宫城县亘理町作为避难所的小学物资严重不足,4名灾民每天只能共食一个饭团,大岛即呼吁伸出援手,结果在5小时内有4500个响应,更不断有个别人士运送物资到避难所,当地灾民前天更在地震后首次吃到热腾腾的面鼓汤。昨天大岛优子亦赞扬为福岛核电厂降温的东京消防厅紧急消防援助队队员英勇。而滨崎步同样在twitter中感谢援助队的无私精神。

  市川海老藏逃离东京

  Mr. Brain男星市川海老藏被好友爆料指他很怕地震,加上任职主播的太太小林麻央已怀孕6个月,为免受辐射影响,所以到关西地区避难。不过网民就斥责他没男子气概,更质疑他:“避难没问题,但捐了钱没有?”

P>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