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增熹《分子音乐盛宴》 谢安琪唱陈奕迅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8:05
赵增熹举行《分子音乐盛宴》,请来清一色女嘉宾助阵
赵增熹举行《分子音乐盛宴》,请来清一色女嘉宾助阵

 

谢安琪大赞赵增熹有型兼长情
谢安琪大赞赵增熹有型兼长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赵增熹一连两场《分子音乐盛宴》前晚举行,嘉宾有谢安琪、官恩娜、陈洁仪及陈洁灵等,演绎乐坛巨星如谭咏麟、张国荣、梅艳芳、王菲等的金曲。谢安琪打头阵唱出《爱情陷阱》,她大赞赵增熹有型兼长情,但她摆乌龙以为他的初恋女友是现任太太Jenny,赵增熹尴尬地更正是两个人,谢安琪只好打圆场说他对英文名是另类专一。谢安琪又不避嫌唱出与她传过绯闻的陈奕迅(Eason)歌曲《幸福摩天轮》。

  陈洁仪爆多女友

  陈洁仪是嘉宾中衣着最性感的,低胸又大露背;她笑赵增熹有很多女朋友,因有很多女仔欣赏他。而捧场的李克勤被要求给评语时,笑说:“普普通通啦......挺帅的,明显是偶像派。”赵增熹在台上又透露原本邀请林夕,却失约没来。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