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RubberBand演唱会为日本祈福 鼓手泥鯭泪流如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6:30
泥鯭
泥鯭


  搜狐娱乐3月21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RubberBand一连五场演唱会前晚九展开唱,由于五场演出均有不同主题,故每晚内容都会有改动。前晚他们率先以“家园”为主题,整晚都为日本流离失所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痛,当中主音6号在台上致辞,为遇难的日本人民送上祝福时忍不住流泪,众人合唱《We Shall Overcome》时,鼓手泥鯭更悲伤得泪流如注。

  泥鯭独唱时特别为遇难者打气,他说:“日本地震很多人失去家园,很多人被迫失去成长地方,他们前面的路很难行,但要对自己有信心,要互相帮助,愿前面的路可以带着日本朋友去一个更美好的家园。”问泥鯭为何痛哭?他说:“这首歌令我十分感动,这力量解释不到,这件事确对我影响很大,尤其想到留守在福岛核电站的‘福岛50人’,希望远方的他们能克服。”问到其后每场秀会否同样忍不住流泪?他说:“不知道!因为每晚主题和编排都不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