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才子郑钧好莱坞获殊荣 美国制片人协会颁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7:46
郑钧手捧奖杯
郑钧手捧奖杯

郑钧与PGA会员和《摇滚藏獒》海报合影
郑钧与PGA会员和《摇滚藏獒》海报合影

  “摇滚是理想和爱人,电影是生意和游戏”

  三月中,作为美国制片人协会(PGA)会员,音乐才子郑钧在好莱坞手捧奖杯露出灿烂微笑。为表彰其创作的耗资3000万的3D动画片《摇滚藏獒》及参与投资的好莱坞电影《飞行器》,美国制片人协会新媒体与新媒体国际关系委员会特别为他颁发“2010-2011年度特别表彰”大奖。郑钧表示:“这次荣获PGA颁发年度表彰奖我很意外也很惊喜。”

  对于此次获此殊荣,郑钧谦虚地告诉记者:“可能是因为最近为好莱坞的电影项目和制作公司与中国的资金对接上做了一些穿针引线的事吧。例如:摩根斯坦利和无锡政府成立的大摩华莱坞基金(双币基金),还有我们漫动时空公司参与投资的一部好莱坞电影《flying machine》(飞行器)。好莱坞是世界娱乐之都,它的系统和制作技术是非常成熟规范化的,市场是全球的,游戏规则非常严谨,它们需要资金,我们需要好的产品项目和技术以及全球市场的回报,大家各取所需,很互补,何乐而不为。”

  美国制片人协会是好莱坞著名的行业机构,在每年奥斯卡颁奖之前都会办法具有重要指标性的“最佳影片奖”。该协会主要职能是在电影、电视及新媒体领域代表、维护和促进影视制作业所有协会成员的权益。PGA拥有4000余名会员,每年还会举办一些重要的行业盛事,其中包括美国制片人协会年会及颁奖典礼。

  郑钧一直都是摇滚界的标志性人物,自2011年春晚以摇滚和新民乐混搭的新颖形式亮相后,观众更是对郑钧的每一次出场都充满期待。对于摇滚和电影的关系,郑钧将两者比喻为:“摇滚是理想和爱人,电影是生意和游戏。把这些关系处理好、把时间安排好是一门学问。”

  对于郑钧来说2011年将是一个收获之年,据记者了解,自2010年9月25日北展演唱会和12月25日上海演唱会后,2011年度《你必须幸福》全国巡演将再次拉开帷幕,首站定于5月在西安举行,这是郑钧自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家乡开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