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辛亥革命》贝鲁奇胡军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战争场面曝光 枪弹横飞很惨烈(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1日07:09
《辛亥革命》里有大量战争场面,有包括野战、水战、巷战等不下5场惨烈的战争戏
《辛亥革命》里有大量战争场面,有包括野战、水战、巷战等不下5场惨烈的战争戏

  东方早报3月21日讯 任总导演,张黎执导,赵文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姜武、陈冲、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演的史诗战争大片《辛亥革命》已经转入后期制作阶段。昨日剧组曝光了一组战争场面的剧照,成龙“满脸血”,李冰冰“满面黑”,连见惯“大场面”的成龙也感慨:“之前我从来没有体验过那种肾上腺素骤然分泌的感觉,我们两眼放光,真正把生死都抛到了脑后。”

  《辛亥革命》里有大量战争场面。记者了解到,影片中有包括野战、水战、巷战等不下5场惨烈的战争戏,而昨日曝光的剧照,描绘的是黄兴(成龙饰)率革命军与清军旷野激战,随军护士徐宗汉(李冰冰饰)穿梭战场救死扶伤的场景。为了还原战争的惨烈,增加真实感,导演张黎用近乎纪录片的拍摄手法来拍这场戏,摄影师出身的他还采用了特殊的摄影技术,来拍摄演员们不间断的移动和枪弹横飞的惊险画面。张黎对真实再现战争惨烈的信心十足,他说:“我并不想美化战场,只想尽力将战争的残酷与革命军的英勇写实地表现出来。”

  据悉,这场戏拍摄于辽宁阜新的露天煤矿,这里总占地面积达30多平方公里,表面看风光旖旎,实际上很危险,还有多处自燃现象,因而至今仍未对外开放。革命军的“战壕”就设在一个深达200米的坑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