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英皇投资5亿拍重头电影 四片竞放精彩各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6:33

  搜狐娱乐3月21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宣布今年投资5亿元,拍摄4部不同类型的重头电影,当中有英皇一姐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的《DIVA》;“帝后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周迅合演的《大魔术师》;三大型男张震吴彦祖刘烨主演的《王的盛宴》,还有谢霆锋与周杰伦在《逆战》斗戏。

  伟仔青云周迅《大魔术师》

  近日举行的香港影视博览,英皇电影花7位数字设计展馆,将重头戏码介绍给卖家。两部投资过亿元的电影分别是尔冬升的《大魔术师》及林超贤的《逆战》。《大》片故事以1916年军阀时代为背景,讲述一位魔术师从军阀手中夺回未婚妻的故事,当中涉及不少阴谋及杀机。《逆战》则远赴中东约旦、马来西亚等地取景,谢霆锋与周杰伦更首度同台较戏。

  《DIVA》为祖儿度身订做

  祖儿主演《前度》导演麦曦欣的新作《DIVA》,故事度身订做。另一部《王的盛宴》集合中港台型男,演绎中国历史上的三大枭雄刘邦、项羽及韩信,重朔“鸿门宴”故事。

  投资作品外,亦致力发行业务,包括汤姆汉克斯自导自演、与茱莉亚罗伯茨合演的电影《Larry Crown》;还有安妮夏菲维主演的《One Day》、陈奕迅与刘若英的《隐婚男女》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