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跪地求婚照曝光 称儿子优秀归功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5:56
谢霆锋跪地向张柏芝求婚
谢霆锋跪地向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求婚

  搜狐娱乐3月21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栢芝这段婚姻,虽然在最初不被看好,但转眼今年已是结婚5周年,两人感情更是见证风雨之后更甜蜜;已有两子的谢家,又透露想继续添丁,栢芝也不介意要做生孩子机器;至于两人当年的求婚与结婚照,却于昨日在网上流传,栢芝当年穿上三点式泳装露出纹身与霆锋相拥,还有霆锋下跪求婚,令栢芝下泪的情景终曝光。

  传霆锋默许摄影师公开照片

  谢霆锋与张栢芝于2006年9月18日结婚,今年已是5周年纪念,两人共8张的结婚与求婚照昨日在网上流传,这些私密照片虽没有林峯与前度女友潘霜霜的惊吓床上照,但都是当年两人视为绝密照片,据说照片是从霆锋与栢芝的粉丝网站内广为流传与转发,也有说是谢霆锋默许摄影师把照片公开,作为两人经历5年爱的见证。

  包机到菲律宾小岛制造惊喜

  霆锋为向栢芝求婚,当时精心筹备了两个月,连父母都瞒着,只有10名好朋友与她们乘包机到菲律宾巴拉望Pamalican小岛,结果抵达后就展开这一场美丽的求婚与结婚场面,霆锋与栢芝在夕阳之际行沙滩时突然下跪向她求婚,他手捧婚戒等待着栢芝的回答,8秒之后,她终于说﹕“我愿意。”

  儿子优秀出众归功栢芝

  霆锋更透露,心里害怕栢芝会say no,终于栢芝答应后,两人也开心到流下泪。当时沙滩即有烟花发放及数名好友见证行礼。今天,他们终于公开了当年的求婚照、结婚照。

  霆锋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提到两个儿子,他指Lucas很有打鼓天分,这方面比他还强,Lucas与Quintus两个儿子感情很好,他也不会对哪一个较偏心,但他认为两个儿子都如此优秀,全部都是栢芝的功劳,是她把儿子教育得很好,他亦坦言,如果上天再让他们有孩子,他们都会欣然接受。

  至于有指栢芝为了Lucas教育问题也作出决定,打算送他到上海读小学,因为可以多学普通话,并且让儿子可以不受外间引诱专心读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