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期待与周杰伦合作 澄清张柏芝经商传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5:23
谢霆锋18日到北京出席活动
谢霆锋18日到北京出席活动

周董新片造型,有歌迷说像古天乐,也有说像林丹
周董新片造型,有歌迷说像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说像林丹

  信息时报3月21日讯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到北京水立方出席活动时透露,接下来将到约旦拍林超贤导演的电影《逆战》,与其演对手戏的是周杰伦(周董),他表示很期待这次与周董的合作。不过,比起事业,媒体更关心他们谢家的生活。

  赞Lucas很会打鼓

  被问到自己的家庭时,谢霆锋否认了有关妻子张柏芝将下海经商,打算开家庭用品店的传闻,“没有的事,你们不要信这些,这些都是瞎写的”。而面对媒体有关何时生第三个宝宝的问题时,谢霆锋很坦诚地回答:“这要看老天爷什么时候给我们,现在两个孩子都很好,Lucas打鼓打得有模有样,都比我小时候强。”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年Lucas就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张柏芝已经开始为他物色小学,而为了能让孩子接受比较良好的教育,张柏芝到处向友人询问学校的信息,而有消息称张柏芝已经相中了上海的一家比较知名的私立小学,并有意将Lucsa送去读书。很多明星都认为上海的教育环境不错,纷纷将孩子送来读书,此前王菲就将大女儿窦靖童送到上海的寄宿学校学习。对于此事,谢霆锋则没有回应。

  周董变身短毛战士

  谢霆锋还没到片场,而周董已经到约旦呆了1个星期了。前日他在《逆战》的短毛战士造型曝光,照片中他剪短发、戴墨镜,招牌刘海不见了,发量明显变多。照片曝光后,不少歌迷表示周董这次看起来好像古天乐,不过也有歌迷表示更像羽毛球运动员林丹。由于最近约旦周边国家局势不稳,歌迷都在担心周董的安全,而电影公司表示,已替周董投保数千万元,而周董所属杰威尔公司也表示:“已做好安全措施,公司总经理杨峻荣也在当地陪着他,请大家放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