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人“突袭”香港电影节 杨幂唐一菲齐入《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1日03:34
杨幂
杨幂

唐一菲
唐一菲

  华商报3月21日讯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开幕,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爱情喜剧片《单身男女》成为开幕片。接下来几天将有不少新电影计划曝光,从记者收到的消息来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唐一菲恐成为本届电影节最红的两个人,不仅齐有“惊魂电影”上映,还要一起走进电影版《宫》。杨幂凭电视剧《宫》大红,唐一菲凭与凌潇肃“第三者传闻”有关,备受媒体关注。今日,两人都将露面香港国际电影节,一起参与电影版《宫》的启动活动。编剧于正在其微博透露,电影版《宫》依然是穿越题材,沿用电视剧班底,冯绍峰、杨幂主演,导演是马楚成。该片制作出品方是美亚娱乐,其旗下的数位艺人将会出演该片,包括樊少皇和唐一菲,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会加盟。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7215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