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北京招募 刘伟将与倪萍合拍电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1:13
金磊和刘伟在启动现场
金磊和刘伟在启动现场

  京华时报3月21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与奇艺网在京举办《中国达人秀》北京招募站启动发布会,总导演金磊携第一届冠军刘伟,热门选手寿君超、周劲松到场。金磊回应了第一届选手感动多于才艺的质疑,他表示评选没有刻意煽情,才艺始终是第一位的。第一届《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则透露,他将与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一部励志电影。

  此届《中国达人秀》北京站招募活动除了在网上开通报名专页,还将派出星探,到各大院校发掘才艺达人。《中国达人秀》的评委组成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金磊表示,目前两位男评委已确定,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留任,而女评委还在选择中。

  有观众认为,首届《中国达人秀》参选的选手才艺平平,打动读者的却是他们自己的故事,多少有些本末倒置的意思。对此,金磊回应称,节目从来没有刻意去煽情,“有惊人才艺的选手,多有动人的故事,讲自己的追梦过程本身就能打动人。这届报名的时候,就跟选手说这是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第一是才艺,不是听故事,拒绝刻意煽情。”金磊表示,今年的《中国达人秀》选出来的新人还将是励志偶像。

  作为第一届《中国达人秀》的冠军,刘伟的现身备受关注。他透露下月将进组,与倪萍合作拍摄一部励志电影,杨亚洲执导该片。今年刘伟还将推出自己的个人单曲,世界巡回演出也在酝酿之中。成名后的刘伟保持着一颗平和的心,他说生活没什么变化,“除了花一定的时间演出,我还是爱睡懒觉,爱上网玩玩游戏,听听音乐。”他希望参加选秀的选手都能保持平和,“不管是胜了,还是败了,继续坦然面对原来的生活,不需要为之改变什么。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感觉你拥有了很多东西,否则可能会失去更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280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740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