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北京站招募启动 绝不刻意煽情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1日01:03

  北京晨报3月21日讯 (记者 冯遐)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北京招募站昨日在奇异网总部正式启动。总导演金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达人秀绝不会刻意煽情。

  昨日,第一季冠军刘伟以及热门选手寿君超、周劲松等到场为北京站助威。作为前辈,刘伟对参赛选手建议说,“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觉得你会拥有很多,那样的话你将会失去更多。一场比赛的成功或者失利并不意味着人生的失败,无论结果如何你都需要去坦然面对。”对于今年的冠军人选,金磊的期待是,“或许他现在正躲在某个角落,但无论是谁,我都希望他身上传递出励志、温暖的元素,希望达人秀的冠军成为中国的励志偶像。”

  对于去年备受争议的“感动”和“才艺”孰轻孰重的问题,金磊也予以了回应,“在舞台上,不需要刻意煽情,有惊人才艺的背后一定有一段感动的故事。我也不认为才艺和煽情一定有矛盾。但是鉴于去年的意见,今年还是会更加强调才艺,我会跟所有的参赛选手说,我们不想先听到你感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我们不想刻意煽情。”评委方面,金磊透露说,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已经确定了,女评委方面尚未确定,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萍伊能静都在考虑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7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740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