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若怡拍摄香港杂志新春大片 性感诱惑秀知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15:00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娱乐圈新晋性感嫩模荣获香港TVB模特新秀大赛最佳气质奖的苏若怡应邀为某香港杂志拍摄时尚大片,配合三月的明媚阳光,苏若怡身着性感服饰秀出各种诱人姿势,性感抢镜引爆眼球。

  苏若怡拍摄香港新春大片

  在整组写真中,苏若怡飘飘长发配上奢华的服饰,性感微露,显得既风情冷艳又妩媚迷人,含蓄中透出诱惑力,苏若怡特有的气质和魅力也被她表现得淋漓尽致,她鲜嫩可人且不乏时尚范儿的装扮,则在简洁中尽显青春风采。

  魅惑的身姿、较好的面容再加上甜美灿烂的笑容,演绎了全新的“性感”定义,变身性感尤物。照片苏若怡完美呈现出她凹凸有致的傲人好身材,让宅男粉丝们大饱眼福。

  苏若怡影视广告全面开花

  苏若怡精湛沉稳的演技和独特的气质让她成为影视广告圈和时尚圈的潜力新人, 2011年几部新片也将陆续进入拍摄阶段,届时将会在大荧屏上看到苏若怡不俗的演技。

  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苏若怡也受到众多国际知名杂志的垂青,更是多本一线杂志的封面常客,引领一阵性感玉女风潮,成为新一代杂志编辑们的新宠。这次杂志社邀请苏若怡担任封面艺人,也是看好了她独特的气质以及在影视广告多方面的发展潜力和前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