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文联将《少林寺传奇》作为文化礼物赠各国使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11:54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舞协、中国文联国际联络部承办的2011年外国驻华使节新春招待会暨优秀舞蹈作品晚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将《少林寺传奇之乱世英雄》作为文联送外国使节的官员的礼品。

  近年来,国产电视剧在海外市场整体比较冷清的环境下,《少林寺传奇》一枝独秀成功打入海外市场,共被翻译成8种语言,在各大洲先后创造骄人收视成绩。以日本为例,《少林寺传奇》曾在日本主流电视频道——日本富士电视台黄金档播放两年之久,深受日本观众喜爱,在日本拥有大量粉丝。

  这次中国文联将《少林寺传奇之乱世英雄》作为文联送外国使节的官员的礼品,充分说明了该剧所蕴涵的文化价值,其中的功夫文化,更是被世界认可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