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地版苏珊大妈PK大叔 誓做纯草根今后仍卖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11:33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越来越多深藏不露的民间达人,因为互联网时代的便捷,成了网络名人。最近,网络上又诞生出了两位来自山东的草根明星——朱之文、李道香,因为两人都有同样的绝活“唱歌”且都已年纪不小,因此,网友们联想到年近50才通过选秀走红的苏格兰乡村大妈苏珊,也亲切地称呼他们“苏珊大叔”、“苏珊大妈”。而继“苏珊大叔”受邀参加《快乐大本营》之后,“苏珊大妈”李道香也将在下周一(3月21日)晚8: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中精彩献唱。

  芒果台力邀“苏珊大叔”“苏珊大妈”登台 卖肉大嫂叫板大衣哥

  同样来自山东的“苏珊大叔”朱之文和“苏珊大妈”李道香,一个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一个是摆肉摊卖肉的小商贩。然而,美妙的歌声,最终让他们的名字得以传遍网络。尤其是日前传出二人先后获邀亮相湖南卫视,登台《快乐大本营》、《挑战麦克风》后,更多观众开始关注两位真正地道的“草根达人”。据悉,湖南卫视两档节目对两位“民间歌唱达人”格外重视,“大本营”为朱之文请来了国内知名的交相乐团为他伴奏,“挑麦”导演更是专程飞赴济南,经过百般劝说之后,才得以请其“出山”。

  不少一直关注“苏珊大叔”、“苏珊大妈”的观众,表示十分期待两位山东老乡能够合作表演一次,对于观众这种想法,“苏珊大妈”李道香乐了起来,她表示,听别人说起过山东有个“苏珊大叔”这么个人,唱歌唱得挺好,如果有机会的话,俩人可以到《挑战麦克风》节目上比试比试,看看究竟谁唱得更好。

  “我是货真价实的草根” 李道香:肉照卖,歌照唱

  当下,“草根明星”受到广泛关注,“旭日阳刚”就是个例子。不过,在传出两人因演出费闹分歧,以及版权问题致使后劲乏力之后,大家对“草根明星”们的星途,也更加关注。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草根明星”的身份时,性格率真“苏珊大妈”李道香连忙摆手:“我哪儿是什么明星啊,我是个卖肉的,只不过平时喜欢唱两句,就图大家一起乐呵乐呵。”之后,苏珊大妈话锋一转:“不过要说草根,我确实是货真价实的。听说好多原来是‘草根’的,现在都有经纪人、助理了呢!”而在被问及走红后有什么新打算时,“苏珊大妈”表现出山东的憨直,“我都在村里,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红了啥的,反正唱歌只是我一个爱好,这次出门我把肉一块块都称好了,标上了价格,平日里肉照卖、歌照唱就是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