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胡海峰受欺压 白小年成众矢之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11:20
白小年屡受欺压
白小年屡受欺压

 

胡海峰
胡海峰


  搜狐娱乐讯 自3月18日起在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同步热播的谍战戏《风声传奇》,目前正上演险象环生的杀人游戏。曾因《最后的99天》深获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胡海峰,这次在剧中扮演颇具挑战的白小年。剧中,因锋芒毕露、精明尖酸的性格,白小年成为众矢之的、屡受欺压。

  截至目前,《风声传奇》结束了第一部“风声”精彩的前四集故事。在前两集中,白小年企图游说其他四位,拉拢同党,谁知不仅无人搭理,甚至令吴志国、李宁玉和顾小梦更生反感,并同谋策划指认他就是老鬼。一时间,原本“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白秘书,却成了众人攻击的目标。虽有精干之处,却无过人谋略的白小年,无形之中却将成为老鬼的替身……

  胡海峰透露,戏里虽如此受欺压,可在戏外其他几位“老鬼嫌疑人”却对自己很照顾,关系也都很好:“别看我们戏里那么压抑,戏外特别有意思,宗平老师是最有幽默感的,以前在《99天》也有很愉快的合作;和乃文更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吃饭聊天,田雨老师也是个特别意思的人!”聊起其他演员,胡海峰眼角不禁露出笑意,相信那段拍摄过程在他看来是一段十分美好的回忆。

  今晚,在即将播出的五、六集中,白小年将再出一张杀手锏,与隐于黑暗之中的老鬼进行若即若离的较量……(逸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