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穿高跟鞋致盆骨移位 忍痛开工十分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11:16
徐子珊
徐子珊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珊要美不要命,自选一对四英寸多高的高跟鞋拍《法证先锋2》(在线收看视频),结果患上腰椎盆骨移位,剧痛难当,迫于缺席前天的港姐活动,看过医生后,晚上仍要开工。

  徐子珊说:"两年前拍《锦衣卫》(在线收看视频)伤过,前天从腰开始,到整条腿扯住痛,以为旧患复发,后来才知是腰椎盆骨移位,做过推拿、针灸,医生建议休息,但我现在有两剧在手,不能影响两组剧的进度,多痛都要开工!"

  爱美的徐子珊因经常穿高跟鞋导致腰椎盆骨移位,痛楚非常。她又笑自己好像老人一样:"刮风下雨就腰痛,不用埋位就找地方坐,都怪自己不医好旧患,这个病手尾好长,我担心会影响我嫁不出去!"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