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详谈分手真相 潘霜霜被曝已嫁人有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0日10:59

潘霜霜和传说中的外籍老公John

  自林峰前女友潘霜霜疑把二人在床上的照片发布之后,林峰曾“湿眼”表态,前晚他获得“最具价值电视剧港台演员”称号,更首次公开面对内地媒体,称“我不希望以这种形式(曝光),有很多演艺圈的朋友知道我蛮想谈恋爱的,这是我入行后对大家公布的第一段恋情,我蛮受打击的,没想到分开后以这种形式与大家公开。”

  而事件后关于二人如何开始,又如何分手的传言甚嚣尘上。林峰近日接受香港某周刊专访,首次详细披露与潘霜霜定情经过,两人拍拖的甜蜜往事,更剖白分手真相。床照曝光后,潘霜霜一直关掉手提电话,上周五(18日),她也终于通过经纪人作出回应,更首次谈到相片外泄的内情。

  林峰入行至今,从未公开过恋情,即使是绯闻女友,榜上有名的也寥寥无几,多年来,也只与李彩华和钟嘉欣传过绯闻。这次不曝则已,一曝就是猛料,不是拖手逛街亲吻的甜蜜照,而是与身材惹火潘霜霜的床照。接受采访时,林峰双眼红肿,承认此次床照事件是入行以来的最大打击,令自己几近崩溃。

  太投入 林峰为爱情失魂落魄

  据知林峰和潘霜霜因拍摄《翡翠明珠》相识,之后一直联络,几个月后就开始了。由于双方聚少离多,都没有时间经营这段感情,只维持了几个月便在今年一月分手了。

  记者问到恋情被曝后两人是否有过联络,林峰三缄其口:“她单方面有sendmessage给我;(短信内容是saysorry?)不是;(关心你的情况?)不是;(挑衅吵架?)不想说,大家情绪上都不稳定,不想说什么。”

  虽然两人相恋时间不长,但林峰坦言曾希望与对方有完美结局,也曾多次带潘霜霜与自己父母见面。据悉,林峰父母对潘霜霜最初印象都还可以,不过后来似乎有微言。林峰表示,他是很容易被女友影响的人,如果一天工作下来,很累,其间也没有时间与女友通电话,两人见面后,女友若是责怪他,态度不好或者说话声调提高了,都会整个人down晒,情绪大受影响,身边人也会很容易察觉到他的变化,为他担心。记者问他是否引起父母不满时,林峰说:“都会有,身边所有人都有。但拍拖令我对工作不够专注是我的原因,我拍拖太投入了。”

  此次恋情虽说告吹,不过林峰说还是不会抗拒和圈中人拍拖,因为圈中人更能理解他现今繁忙的工作。而且他说:“最好找个工作也很忙的,这样各有各忙,互相鼓励,共同努力下感情才能健康发展。”

  有消息指,林峰和潘霜霜拍拖时曾送一张金卡给女友任用,但他以肯定的语气否认:“没有吧,她是好好,印象中好好,反而她买很多东西给我,真是不停买,逛街就挂住帮我买东西,对我也很细心。”

人称“鬼材”潘霜霜

  早结了?潘霜霜被网友踢爆嫁了,还有一子

  近日,有网友爆料林峰的前女友,有“泉州小舒淇”之称的潘霜霜其实早已在2009年嫁做人妇,老公还是一位外国人。为了证明这则爆料的真实性,该网友还翻出歌手巫启贤在2009年发表的一篇博文,内容详细叙述了外籍男子John向潘霜霜求婚的全过程,博客里还贴出了该男子与潘霜霜的合影,照片中还有一小男生。

  而记者致电巫启贤求证时,巫启贤表示不认识潘霜霜:“我在北京的制作公司确实有帮人制作歌曲,印象中有外籍人士上门要求帮忙制作求婚歌求婚,也有听过关于他们的爱情故事,但对潘霜霜就没有印象,也不认识。”

  床照事件泄露后,霜霜成为最大的“爆料”嫌疑人,圈中艺人及网友也都纷纷痛斥潘霜霜,饱受打击的潘霜霜为免被骚扰,手机一直关机。近日她通过经纪人林小姐告诉媒体:“阿John求婚事件是假新闻。而关于床照流出一事,目前查出之前霜霜助理和霜霜有过争执,而霜霜电脑密码只有助理知道,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遭受失恋之痛后,又被身边人出卖,林小姐表示:“霜霜整个人都崩溃了。”

  提醒  巫启贤博文原文如下

  前阵子,接到一个电话,他说他叫John,希望我能为他创作并演唱一首求婚歌曲,因为他爱上了一个中国女孩……

  突然接到这个电话,我没有立刻答应他,反复考虑了很久,因为从来没写过这样子的情歌,但听了John深情的讲述,我欣然接受了这个请求,我想我是被他和霜霜之间的浪漫爱情所打动。此后的三个晚上,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创作中,而对他们爱情的诠释,也勾起了我对自己的爱情过往,和太太初识的点滴回忆……

  在和John、JP的沟通中,他们那种相互支持的父子之情深深感动了我,我们也因这段经历成了好朋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我们披上嫁衣》终于诞生了……  

潘霜霜身材不错

  链接 潘霜霜其人

  据知,她天生喜欢交际界。出道之初为了上位,她不惜做私拍模特儿,一千几百人民币任拍。曾为陈奕迅拍过MV。

  霜霜出道之初得天独厚,“胸”怀大志,她就算做便宜的私拍也绝不说不,只要付上几百至几千元人民币,便任拍,只要不露三点,专业的她底线无极限!最激情的一辑性感照中,更由其前男友主拍,穿上三点式的霜霜扭动蛇腰、湿身拍照,的确肯拼肯熬,今天她的身价已不可同日而语。不过她仍继续拼命工作,最近更为网剧开工,饰演受副总裁骚扰的女助理。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