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SMAP录中文版《世界上唯一的花》 支援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0日10:3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灾情告急,木村拓哉近日终于发力救国,除以SMAP身份演出明天的直播赈灾节目外,更灌录中文版《世界上唯一的花》吸引内地粉丝,希望大中华歌迷能踊跃为日本灾民施以援手。

  日本艺能界齐心救灾,拥有常盘贵子、竹内结子、中谷美纪、北川景子、YUI及冈田将生等红星的Stardust事务所,近日也表示会全力加入赈灾行列,旗下艺人将总动员举行慈善秀及各自捐出私人物品拍卖,总收益全数拨捐慈善之用。

  同时,多位艺人也发起救援行动,包括男星大泉洋响应事务所设立之赈灾基金,和同门艺人等捐出1,000万日圆(约98万港元),而天后安室奈美惠传捐5,000万日圆(约490万港元),日本红十字会已证实消息。

  Cyndi演唱会后募捐

  至于一度被指对赈灾无动于衷的木村拓哉,日前跟SMAP队友灌录中文版《世界上唯一的花》,歌曲前日起在内地官网作收费下载,部分收益会帮助日本灾民,而5子在此曲MV中更大晒普通话,木村与香取慎吾分别以“我爱你”、“你们真漂亮”吸引粉丝。

  至于身在日本的Cyndi Lauper,前日如期在涉谷开演唱会,完场后偕女星森口博子拿起捐款箱吁乐迷慷慨解囊。而影帝本木雅弘与布川敏和力挺“苦柿队”旧队友药丸裕英的赈灾计划,造就3人相隔23年再聚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