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与李璨琛组电音组合 称将进军内地开个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0日10:25
陈冠希与李璨琛组成电音组合
陈冠希与李璨琛组成电音组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前晚联同陈奕迅、李璨琛、阮经天、Angelababy(杨颖)出席adidas于上海举行的派对,他们轮流上台表演。Edison与近年转战DJ界的李璨琛表演,因太投入关系,弄得满身大汗。大会亦邀请国际知名DJ Jus Ske及DJ Spenny担任嘉宾,全场气氛高涨。

  Edison最近与李璨琛组成电音组合,他说:“这种演出方式花了很多心思去做,香港也很少这种音乐的现场表演,希望给大家惊喜。每一次都是现场表演,希望不会忘记歌词。”他之后会为新专辑到内地宣传,暑假会举行演唱会,往后才考虑电影工作。

  Angelababy谈到日本大地震灾难,她说:“很担心当地的朋友,待当地情况稳定之后,我会继续工作。”她早前与刘德华拍《建党伟业》,她大赞华仔没有巨星架子,令人敬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