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贺军翔荧幕露点 张钧甯拍剧床戏大胆毫无反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0日10:12
贺军翔与张钧甯在《幸福最晴天》中有床戏
贺军翔与张钧甯在《幸福最晴天》中有床戏

 

贺军翔荧幕露点,下套剧会露屁股
贺军翔荧幕露点,下套剧会露屁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贺军翔(小美)在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在线收看视频)跟拍档张钧甯演出大胆床戏,但小美竟然毫无反应,更嫌尺度不够煽情。原来他笑言因为与张钧甯只接吻没有抚摸,否则必有生理反应。张钧甯即质问小美是否嫌她不够魅力,吓得小美急着解释说:“因我脑里都想着接下来要亲吻那里好,紧张得没反应了!”《幸》剧在台湾播毕后将同样由小美主演的《美乐.加油》接棒,难怪小美担心观众看厌自己。他预告新剧中跟女主角王心凌的床戏更大胆,除会抱住王心凌边接吻边转圈外,导演更要求他将内裤拉下露出一半屁股。问他可担心动作太大会走光?他自信爆满说:“能撑得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