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牵扯内地恐吓事件:结账的时候到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0日09:49
辉在微博遭公开挑衅,令他不胜其烦
辉在微博遭公开挑衅,令他不胜其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家辉近日牵涉入一宗内地恐吓事件,他为了保护受害人,自掏腰包越洋咨询法律意见,更不排除日后以证人身份协助内地警方侦查。由于事件一切源于微博,家辉无奈表示有意关闭自己的微博,以平息风波。

  贵为八料影帝的家辉热衷于透过微博,与内地影迷大谈自己的电影理想及生活点滴,奈何却遇上别有用心的人,花了四个月时间不停留言攻击他,一时指家辉患有性病,一时又质疑关咏荷对他的忠贞,扬言女方随时会“XX走”,更离谱是指家辉女儿非他所出……言词不能入耳,明显针对他本人。原本家辉无意就这些“戏言”而动气,但近日事态越趋严重,令他深感不得不正视问题。

  道歉仍咬住不放

  据悉,月前上海有女影迷打抱不平,留言为家辉说公道话,想不到即被那些“有心人”出言恐吓,更戏言她与家辉有私情,且不知透过甚么途径,找得该女影迷的住处,留言表示倘若她不现身面谈的话,将登门“搞”她。

  女影迷为息事宁人,已公开道歉,但仍遭“咬住不放”,令家辉为之气结,近日更主动联络上海一名律师,寻求法律意见。他昨天于微博留言:“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骂了这么久,不负做人责任这么久,结账的时候到了﹗”预言“大战”将一触即发﹗

  记者昨日与家辉取得联络,他表示倘若女影迷报警的话,自己将飞抵上海作证,实行力挺对方追究到底:“最看不过这些欺凌事件,况且现在牵涉到女影迷的人身安全,要搞就搞我,与其他人无关﹗我欢迎他们随时来香港,透过英皇电影找我出来谈。”

  考虑关闭微博

  家辉扬言不怕被跟踪伏击:“我行得正,如果这也怕还怎样做人呀?(他们称你太太是女神。)我太太在内地是有一些忠实粉丝,他们来香港我也有见过,每个都很乖很斯文。(太太心情怎样?)她也有不开心,不过我不想她牵涉入内,总之祸不及妻儿。”家辉最后还感叹说:“其实我近年参加慈善工作帮助失学学童,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有书可以念却不去好好用功,做这些伤害人的事,会不会愧对自己父母呢?”

  家辉去年有感不想掀起网络骂战,曾一度将微博所有留言删除,且停博两个月,想不到问题越来越严重,难怪他感叹说:“网络世界真很恐怖,所有言论都可以不负责任,我现在在想真的要‘闭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