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木村拓哉广播鼓励灾民加油 SMAP播赈灾特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09:30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身为国民天团,SMAP在日本关东发生9级地震后的赈灾的一举一动受到公众的关注,继与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艺人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救灾宣言后,SMAP的冠番《SMAP×SMAP》(富士台)将在3月21日晚(22:00-23:19)现场直播名为“现在我们可以做些什么”的救灾特别节目。而木村拓哉也在18日自己的广播节目《WHAT’S UP SMAP!》中首次发表对9级地震的看法,通过播放SMAP歌曲的方式鼓励灾民勇敢跨越当前的困境,引起圈内人不小的轰动。

  3月18日,距离关东地震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木村在《WHAT’S UP SMAP!》中表示“说得明白些,我清楚我们(SMAP)的歌声的力量有限”,在节目伊始播放了SMAP的《加油吧》。木村解释当中的理由:“现在有些灾区可以收听到广播吧?很多听众要求点播这首歌曲”。木村还在节目中念出听众写来的救灾祝福短信:“在重灾区中避难的朋友说每天都可以收听到广播,可是至今为止就没有听到SMAP的歌,请播放SMAP的歌(为朋友加油鼓劲)”。另外,部分的宫城县灾民同样是每天收听着广播“刚才听到了SMAP的《HAJIMARINOUTA》,给了我们莫大的勇气。请让其他的灾民也能听到这首歌曲”……听到这些听众新声的木村坦言“感受到了‘表现’(歌声)的责任感……清楚地说,我们的歌不是最好的,但希望可以表达出我们对灾民的一点心意”。当天的节目全部播放的是SMAP的曲子,可以说是破例的举动(过去木村一般会播放国内外等各种类型的音乐),尽管木村谦虚地说“SMAP的歌声不是最动听的”。

  当天播放的曲目为:1.《加油吧》2.《HAJIMARINOUTA》3.《原创微笑》4.《DON'T CRY BABY》5.《这个瞬间一定不是梦》6.《SUSUME》7.《BEST FRIEND》8.《笑容的活力》。在节目的最后,木村再次呼吁民众尽力为灾区救援和重建出一份力“虽然不能勉强,但现在勉强一点也是可以的吧?即便是微小的事情也可以,大家都尽力所能及的一份心意吧,一起加油!”。木村还小露玄机“尽管现在不能说(是什么具体的赈灾企划)”。今后,SMAP以及木村个人的救灾举措依旧会吸引众人的关注。(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娱乐头条

269510粉丝

关注

舍人

19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