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称心如意》速配效果佳 牵手嘉宾着手谈婚论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8:08
《称心如意》节目现场。
《称心如意》节目现场。

  《称心如意》才开播两期,在获得高收视的同时,也创下了高牵手率,在第二期播出的节目后,就有好消息传来。节目中牵手的嘉宾尹昊源和张瑶,在回家之后,两人家长都飞快的见面,并派发红包,张瑶的爷爷奶奶甚至都已经在算日子,准备要操办两人的婚事。

  因《称心如意》定情

  如果不是来参加湖南卫视的中国第一档代际情感互动秀《称心如意》,尹昊源和张瑶这两个年轻人,虽然距离很近,但他们可能依然是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

  作为一档代际情感互动秀的节目,《称心如意》是本着让男女交朋友的目的来操作的,而且还必须得有妈妈来参加。这样就更让这个时代的速食爱情加入了更多的现实生活。在节目之中,自军营长大的尹昊源忠厚、真诚、直率。他一出场就获得了很多女嘉宾及妈妈的亲睐。特别是张瑶的妈妈更是直接的问:“我女儿张瑶性感,可爱吗?”让这个害羞的大男孩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在节目中,最后一轮的选择中,场上只剩下一枝独秀,就只有1号张瑶跟她妈妈亮灯,而尹昊源的妈妈也在密室中很高兴的说:“我很高兴,我儿子喜欢的就是这类型的女孩子”。

  在双方妈妈的交锋中,两位妈妈更是说出了“所有的要求都是可以改变的,我们就觉得你们彼此合适。”而且男女嘉宾也是彼此都觉得称心如意。

  牵手后就再也没有分开

  栏目组昨日接到信息说牵手嘉宾尹昊源和张瑶都已经见过双方家长,而且张瑶的爷爷奶奶还在算日子准备结婚。于是栏目组致电女嘉宾张瑶,电话那头的她还沉浸在两个人的幸福之中。张瑶说:“我们是第一对就牵手成功,下来之后,我们就一直坐在演播厅外聊天,聊得很开心。现在回了家,但是我们隔得也不是很远,一个星期昊源就会来看我两次,并且每天都会通两到三个小时的电话,而且短信不断。”在问到是否见过双方家里人后,张瑶非常开心的说:“见过了,就在礼拜六过去他们家的,而且还觉得他(昊源)爸爸挺可爱的,并没有在现场看VCR里面那么严肃,都是装的……”说着她自己还在电话里面哈哈大笑。“而且昊源在去我家的时候,我爷爷奶奶特别喜欢,而且最近都在忙着给我们算日子,看什么时候结婚最好。”

  电话最后,我们告知,如果是在节目中牵手并结婚的第一对嘉宾,李湘会赞助婚纱,并且还有可能和李维嘉一起主持婚礼。张瑶在电话那头就一个劲儿开心的说“啊,啊,啊,我们要结婚了,我们要结婚了……”

  对于尹昊源和张瑶这对幸福牵手并准备结婚的嘉宾,《称心如意》栏目组也相当兴奋,并希望他们能最终收获自己的爱情。称心如意果然是称家长的心,如儿女们的意。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