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热浪球爱战》电影海报 周秀娜穿比基尼最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7:38
《热浪球爱战》演员合照
《热浪球爱战》演员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秀娜、Jessica C.(JC)及傅颖去年合作电影时已传出不和,为免争风吃醋,电影公司安排各人有一款独立海报,但见娜姐的比坚尼明显最抢,“警钟”失灵的JC凶狠打拳出招。

  早前娜姐、JC与傅颖拍摄以沙滩排球为主线的电影《热浪球爱战》,已传出争戏份闹不和,有指她们分党派玩抵制,新片上映在即,电影公司为免起争执,故第一批曝光的海报,各人均有独立一款。

  各自一张免争

  三张海报的设计大致相若,三女各有一张大照,身后则是其片中的“看家本领”,不过当中只有周秀娜以三点式上阵晒身材,明显比较抢眼,其打排球的英姿亦动感十足,相反向来以警钟胸闻名的JC则“失钟”,未见其美好身材出现,穿上贴身背心的她戴上拳套打西洋拳,样子非常凶狠,未知片中她会否与“死敌”娜姐大打一场?至于傅颖则可谓全输,穿背心毫无看头,而其项目则是耍太极,摆出以柔制刚的造型,很容易被忽略。

  发挥个人特色

  《热》片出品人Charlie承认三女无分大小,故安排每人一款,并说:“三个女孩都独特,戏中性格也不同,这样就可以发挥到每个人的特色,不过这些是第一批,之后她们会一起拍下一辑。”该片将于本月21日开始的影视娱乐博览摆摊位宣传,三人的海报亦会平均张贴。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