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老板亲自为容祖儿澄清谣言 称其是乖乖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7:00
容祖儿(资料图)
容祖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乐坛天后容祖儿乃英皇“一姐”,在圈中打滚逾十年,祖儿一向听话,深得公司上下人心,却有报道指祖儿走红后自以为是,不放经理人在眼内,英皇老板杨受成亲为祖儿辩护取回公道,炮轰报道失实。

  刚放完两个月悠长假期的祖儿,已重新投入工作,祖儿虽贵为乐坛天后,但待人亲切,毫无架子,不过却有报道指祖儿趁经理人霍汶希(Mani)去年远赴美国进修,即自己决定放假,无故推掉工作,向公司推荐友好取代Mani地位,当Mani完全不存在,但得知得罪即将复工执政的Mani,祖儿就飞到美国向Mani请罪。

  亲自批两个月假

  本报就传闻向英皇求证,由老板杨受成亲自开腔为祖儿辩护,杨先生炮轰《忽然1周》报道完全“杜撰”,杨先生透露由他亲自批祖儿放大假,由1月15至3月16日,他说:“去年八、九月祖儿未开演唱会前,跟我说完后想放三个月假,到欧洲、美加休息,当时我说三个月太长要想想,不如放你两个月,但我要说服大哥(行政总裁吴雨),最终经大家同意答应放祖儿两个月,昨日祖儿一早就打电话回公司销假,正式投入工作。”

  赞全公司最听话

  杨生力撑祖儿非自以为是的人,他说:“祖儿是全公司最听话、最乖的艺人,她是很懂事的女孩,这事件她反而没生气,不过这么讲对她很不公平,她在英皇十二年,第一次放这么长的假期,上班这么久了,放两个月假也不为过,我做老板愿意让她放这么久,证明这员工很乖,他真的天天帮公司赚钱,这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唯一真的是Mani22号就回香港,四月一日正式复工。”

  充电后的祖儿在微博留言回来了,她感性地说:“喜欢现在的我,不用为证明自己而拚命,只为爱的事尽情付出,不会为不爱我的人而沮丧,只为爱我的人而感到幸福。”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