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艳照门”阴云笼罩好莱坞 FBI已介入调查(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19日15:20
斯嘉丽-约翰逊(资料图)

凡妮莎-哈金斯(资料图)

“艳照”危机笼罩好莱坞

  多年前的一扇“艳照门”,让不少明星走进去之后,人生来了次重新洗牌。最近,“白马王子”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女模潘霜霜的亲密照流出,弄得林峰眼眶湿润、赶紧坦白,潘霜霜被揭老底、遭网友鄙视。昨日,大洋彼岸的美国也爆出“艳照门”,多达50位好莱坞当红女星集体遭殃:一伙黑客团体入侵了女星们的个人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盗取其私密照片及重要私人信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介入调查。而首当其冲的凡妮莎·哈金斯的裸照已经于网络疯传。她说,她很难过很沮丧。

  事 件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昨日报道,一个黑客团伙通过入侵个人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盗取了好莱坞50位一线女星的私密照以及重要私人信息,目前曝光的不幸被盗女星名单上,有凡妮莎·哈金斯、斯嘉丽·约翰逊、麦莉·赛勒斯、杰西卡·阿尔巴、赛琳娜·戈麦斯等一众或以性感著称,或以清纯示人的女星。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介入调查。

  动 态

  凡妮莎裸照曝光,50位女星被“黑”

  本周一,因热门电影《歌舞青春》而走红的迪士尼女星凡妮莎·哈金斯的裸照再度于网络曝光。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22岁的凡妮莎继2007年和2009年爆出裸照后,目前已经是第三次传出不雅照了。而这次传出的大尺度照片堪称最“重口味”,其中包括数百张裸照。

  凡妮莎当地时间本周三被FBI要求协助调查,因为她的这些裸照是从Gmail邮箱里泄露出去的,FBI怀疑是被一伙黑客入侵所致。FBI还调查认为,这伙黑客所入侵的女星多达包括凡妮莎在内的50人,其中不乏赛琳娜·戈麦斯、麦莉·塞勒斯这些童星出生的年轻女星。目前得到证实的是,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的几张裸照,已被黑客通过入侵iPhone盗取。

  对于裸照泄露,凡妮莎称那些不雅照是多年前照的,她现在很难过很沮丧。她的律师则表示:“我们将诉诸法律,找出那些该对他们行为负责的人。”

  调 查

  FBI称:黑客只为挑战计算机水平

  本周三,凡妮莎和FBI进行了超过一个小时的对话,以期找出该黑客团伙的蛛丝马迹。有媒体披露,根据一部分的谈话内容,凡妮莎的电子邮箱被入侵很可能与背叛她的一位朋友有关。福克斯新闻网透露,该团伙正将一部分不雅照与视频卖给一些网站,有些不雅照已经在一些网站进行收费服务。

  目前,FBI已经开始了一系列广泛的调查,他们认为,这是一起有组织的黑客团伙在作案,根据对每个被盗女星的调查,最后都会追踪到同一个黑客,因此FBI认定这个团伙有一个头目。从目前掌握的受害者名单来看,受害人全部是女性。FBI认为,这个黑客团伙最初的目的不是为了钱,而是寻找刺激和挑战自己的计算机水平,因为他们并没有向这些高收入的受害者们发出勒索信息。FBI表示他们已经快要掌握这个黑客头目的信息,正在加快调查。

  [当事人说]

  “这真不是炒作,这是诋毁”

  不雅照的流出,将明星们的私生活曝光于网络,无疑会给明星们带来不良影响。本事件的受害人之一,因为电影《歌舞青春》而走红的凡妮莎·哈金斯最初以其独特的外表和天真的笑容,成为十足的少男杀手。然而近年来频频爆发的不雅照让她的清纯形象大打折扣,在此次艳照爆发之初,国外媒体普遍认为她有为自己的新电影《野兽男孩》和《专扁衰仔》炒作的嫌疑。凡妮莎本人则认为,是有人用非法手段偷窃了她的照片,想在她电影上映前诋毁她的名誉,破坏她的形象。性感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曾于去年12月被曝光在自家更衣室换衣服的“艳照”,引起轩然大波,她的发言人当时对照片的曝光表示谴责,称:“这些照片是被黑客以非法手段获取的。”本报记者 夏江怡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