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评说林峰“亲密照” 称感觉不道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3:42
郑嘉颖(资料图)
郑嘉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峯与潘霜霜的床照曝光成热话,郑嘉颖也看到有关报道,觉得恋人拍亲密照很正常,但照片成为周刊的封面才不正常。有传是潘霜霜遗失电话?他称电话与相机是很容易遗失的随身物品,故照片存放计算机比较安全,但记得计算机坏了不要拿往修理便好了。他称要是失物而令照片曝光,这又是道德问题了。有说不拍亲密照便无后顾之忧?嘉颖称这是个人决定,就算拍了也是正常的。记者问他有没有跟女友拍亲密照?他笑言不回应这些问题。

  嘉颖前晚出席发型秀活动,他表示目前未有脱发的困扰,也曾担心剃头与戴古装头套会影响脱发。后来了解脱发是跟压力或遗传有关,但他更关注头发健康。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