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哈里-谢尔主编音乐剧《J-埃德加》伦敦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3:02

  搜狐演出讯 曾主演美国喜剧电影《摇滚万岁(This is Spinal Tap)》和为著名美国动画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中多个角色配音的哈里-谢尔(Harry Shearer),即将把他关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的音乐剧《J-埃德加(J Edgar! The Musical)》搬上伦敦舞台。

  该剧在2003年的“美国喜剧艺术节(US Comedy Arts Festival)”上首演,由凯尔塞-格拉玛(Kelsey Grammer)和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主演。剧情讲述了前任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J-埃德加-胡佛(J Edgar Hoover)和他的伙伴克莱德-托尔森(Clyde Tolson)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该剧剧本由哈里-谢尔和汤姆-利奥波德(Tom Leopold)共同编写,哈里-谢尔亲自编写歌词和对白。为了这部作品能在伦敦上演成功,哈里-谢尔还在不断完善剧本和谱写新的歌曲。这将是他英国的第一部舞台作品。

  哈里-谢尔曾于1979至1980担任NBC王牌节目——90分钟的娱乐/喜剧秀《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的编剧和演职人员,在1984年因主演仿纪录片《摇滚万岁》而家喻户晓。他还为《辛普森一家》中很多角色配过音,包括伯恩斯先生(Mr Burns)、史密瑟斯(Smithers)、斯金纳校长(Principal Skinner)和主人公荷马(Homer)的邻居内德-弗兰德斯(Ned Flanders)。(艾鑫)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