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评选日程公布 6月12日培根剧院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3:01

  搜狐演出讯 第65届托尼奖颁奖晚会定于2011年6月12日在美国纽约市培根剧院(Beacon Theater)举行。主办方美国戏剧协会(American Theatre Wing)日前宣布了评奖日程表,但还未透露晚会主持人人选。

  官方公布的日程表如下:5月3日将在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宣布提名名单;5月4日举行提名者记者见面会;5月31日在洲际时代广场(InterContinental Times Square)举办不对媒体开放的提名者参加的晚宴,以供大家互相交流切磋并颁发提名证书;6月12日晚上8:00到11:00,在美国纽约曼哈顿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内的培根剧院举行颁奖晚会,美国CBS电视网全程直播。之后在纽约广场大饭店(The Plaza Hotel)举行凭邀请函参加的庆功晚会。

  此届托尼奖热门提名候选名单如下:《精灵的音乐(Elf the Musical)》、《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斯科茨伯勒男孩(The Scottsboro Boys)》、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主演的《巴格达动物园的孟加拉虎(Bengal Tiger at the Baghdad Zoo)》、大卫-海德-皮尔斯(David Hyde Pierce)主演的《野兽(La Bete)》、布兰登-弗雷泽(Brandon Fraser)主演的《艾林(Elling)》 《血腥的安德鲁-杰克逊(Bloody Bloody Andrew Jackson)》、詹姆斯-埃尔-琼斯(James Earl Jones)和温萨-雷德格雷夫(Venssa Redgrave)主演的《为戴茜小姐开车(Driving Miss Daisy)》。

  当晚颁发的奖项包括最佳戏剧奖、最佳音乐剧奖、最佳复排剧奖、戏剧最佳男女主角和音乐剧最佳男女主角,还有最佳服装奖、最佳舞台设计奖、最佳管弦乐奖、最佳剧本奖。竞争最激烈的奖项当属最佳导演奖、最佳编舞奖以及颁给音乐剧作曲家的最佳原创音乐奖。

  托尼奖全称为“安东尼特-佩瑞奖(Antoinette Perry Awards)”,是由美国戏剧协会为纪念该协会创始人之一的安东尼特-佩瑞(Antoinette Perry)女士,于1947设立的。托尼奖被视为美国话剧和音乐剧的最高奖,共设21个奖项,获提名剧目均是在百老汇各剧院演出的剧目。托尼奖与百老汇的艺术声望、美学地位和票房收入等一起,成为全球舞台艺术的焦点。(艾鑫)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