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梅尔-吉布森目露凶光 家暴被拘花2万“买自由”

2011年03月19日12:36

 

 


  2011年加州当地时间3月16日,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 )因为对女友奥珊娜(Oksana Grigorieva)家暴案遭警方刑事拘留,随后花2万美元保释金出狱。

  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去年曾涉嫌虐打及辱骂前女友奥珊娜(Oksana Grigorieva),于美国时间周五(3月11日)出庭应讯,据知梅尔一方已跟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藉此换取被控较轻的普通殴打罪名。

  曾有传媒在去年年中,发放澳洲男星梅尔·吉布森以粗口及侮辱性语言狂骂前女友奥珊娜的录音片段,背景还可听见2人女儿露西娅(Lucia)的哭声。其后,奥珊娜多次发放涉嫌被梅尔打伤的照片,藉此证明对方曾向她施暴。

  据美国多家传媒前日报道,梅尔预计会在美国时间周五,正式被洛杉矶检察官起诉,他并须于同日上庭应讯。但消息人士称,梅尔一方已跟检察官达成协议,在庭上作认罪请求,预计控方到时会将改控他较轻的普通殴打罪名,而非严重得多的家暴伤人罪。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