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承认1月同游峇里 林峯不惧潘霜霜亲密照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2:00
林峯戴上墨镜离港赴京
林峯戴上墨镜离港赴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峯与内地36D模特儿潘霜霜的亲密照曝光、地下情被踢爆;直认为此事大受打击流下男儿泪的他,昨日离港到机场时特别戴上墨镜,强挤出笑容与粉丝合照及接受访问。对于有指本年1月曾与潘霜霜去峇里旅行,林峯也直认不讳。

  昨日林峯收拾心情赴北京出席《东方影视盛典 2011》,他特别戴上太阳眼镜,见到记者及送机的粉丝都露出笑容,但声音依然沙哑。

  “两个人的事很正常”

  问林峯心情是否已好了一点?他说﹕“是的,始终都要工作。”是否曾与潘霜霜于本年1月到峇里旅行?他直言﹕“是,有去!”怕不怕有第2辑亲密照片流出?他表示对此没有响应,只称﹕“没有什么,这些是两个人的事,也是很正常的事,都过去了。”到峇里旅行时可有穿泳装拍照?他即一脸无奈地说﹕“我觉得之前交代过一次,以后也不会再讲。”可会向法庭申请禁制令,阻止照片流出?身边经理人即代答﹕“公司会决定。”

  不追究相片如何流出

  至于潘霜霜声称怀疑自己遗失手机,至相片流出,问林峯可会相信?他只说﹕“没所谓,不会去追究。”经此事打击可有考虑退出娱乐圈帮父亲从商?他则摇头称﹕“我自己会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