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接近尾声 李金哲很傻很执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1:56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目前已接近尾声,李金哲“大个刘”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剧中“大个刘”为了立功得奖,打起仗来连死都不怕,套用现在的流行语就是是“很傻很执着”。

  湘西剿匪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解放前夕湘西地区的国共两党为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曲折故事。李金哲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战士“大个刘”性格单纯憨厚,在解救司徒慧的过程中为了立功,面对敌人的炮火,奋力追击,无惧死神。李金哲介绍说“大个刘”挺贴近自己。在外型方面,李金哲的一身肌肉看着就像那么回事。而“大个刘”执着立功的品质和李金哲在演艺道路上的执着劲也有几分相似。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李金哲近年戏约不断,频获各大名导钦点出演影视剧重要角色。今年,除了李金哲与王伟民、高中升导演合作的这部《拯救女兵司徒慧》外,还将有《中国地》、《水木清华》等一系列优秀作品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