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届港姐助阵海外港姐招募 陈茵媺提名干妹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1:43
庄思明 张秀文助阵港姐海外招募
庄思明 张秀文助阵港姐海外招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2011香港小姐海外招募”昨日举行记者会,监制何小慧表示今届会挑选12至15位候选佳丽,原本徐子珊是大使之一,但她昨早工作时不慎受轻伤,因而缺席,幸好求诊后并无大碍,昨晚继续工作。

  陈茵媺表示希望提名干妹参选:“干妹现于美国做设计工作,她长得很漂亮,她母亲姨母也很支持。”问到她当选后最大收获是什么?她笑说:“我找到演戏这个很喜爱的行业,就像找到老公一样。如果我不是当选入行,现在做设计坐Office,便没有现在般多姿多采了。”

  陈庭欣卸任待无线发落

  陈庭欣即将卸任港姐名衔,问她会否留在娱乐圈发展?她说:“没想到这么远,初接触这行觉得很新鲜,现在已适应。如果有机会,我会用心去做。”她没有明确表示会否做艺人,但她很喜欢做主持的滋味。问到是否待无线决定续约与否?陈庭欣说:“当然要无线给我机会才行,公司也要看我的表现是否适合。”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