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获人气大奖 见谢霆锋自曝脸红心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0:27
杨幂与<a href=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拥抱。" align="middle" />

杨幂与谢霆锋拥抱。

  昨晚,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举办的《2011东方影视盛典》在水立方举行,谢霆锋、甄子丹、孙红雷、张嘉译、杨幂、冯绍峰等近百位明星到场。现场颁发了二十多项荣誉,其中,因出演《宫》而被誉为2011最红偶像的杨幂,获颁电视剧年度最具人气价值女演员。当晚,杨幂节目环节颇多,不仅领到荣誉,还与《宫》男主角冯绍峰一起演唱了歌曲《琉璃月》,不过,最让她本人激动的则是给自己的偶像谢霆锋颁奖,谢霆锋尚未登台,她已自言脸红心跳,紧张到手心出汗。

  个性直率的杨幂,一直被媒体誉为娱乐圈明星中敢说敢做的代表人物。不避讳自己真实想法的她,在接受采访时曾多次表示自己的偶像是谢霆锋,非常羡慕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感情。昨天,在东方影视盛典上,杨幂得到给谢霆锋颁奖的机会,她特意换上一袭典雅高贵的紫色礼服,且谢霆锋尚未上场已自言脸红心跳、紧张到手心出汗。颁奖后,盛典主持人刘仪伟特意为杨幂向偶像讨到一个拥抱,拥抱后杨幂腼腆表示自己会永远支持谢霆锋,令刘仪伟大叹原来杨幂这个人气偶像遇到自己的偶像时也彻底变身小粉丝。而看了东方影视盛典视频的网友也笑言,杨幂的表现不像演艺圈的明星,到像个小女孩,非常可爱!

  据悉,杨幂今年除了拍摄电视剧,也将加盟《王的盛宴》等几部大制作的电影拍摄,开始进军影坛的她,将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偶像谢霆锋一同飙戏。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