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一座城池》 > 《一座城池》新闻速递

导演李杨走进话剧《一座城池》大赞真的很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0:19

 

李杨(中)和导演、制片人合影留念


  2011年3月18日,根据韩寒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一座城池》继续风靡人艺实验小剧场,观众座无虚席,笑声阵阵,掌声频频……

  在剧后的演后谈上,导演于奥、制片人彭飞和观众愉快的交流着。

  而在观众席上,大家意外发现了著名导演李杨,李杨导演2003年完成电影处女作《盲井》,该片获第5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第5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影评人、最受观众欢迎等五项大奖,第2届美国纽约崔贝卡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2003年荷兰海岸电影节获得最佳影片和文学大奖,2003年塞尔维亚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大奖,比利时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布拉提斯拉瓦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第2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银火鸟奖,第57届英国爱丁堡国际电影节优秀电影奖,金马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最佳新人奖,挪威贝尔根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奖等三十余个国际奖项。四年之后,他又完成“盲”系列的第二部《盲山》,并首次在在中国内地正式公映。

  这一次,他带着编剧、演员走进了实验剧场,在《一座城池》的演出中开怀地大笑了一把,“真的很开心,很有意思,演员很专业,大家都来看看,笑声背后会有思考!”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