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影视盛典年度榜单揭晓 罗海琼胡可孕装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1年03月19日10:15
视频:张嘉译戏说运气 罗海琼胎教有奇招

  2011东方影视盛典昨日在水立方录制完成,近百明星共襄盛举,《让子弹飞》《杜拉拉升职记》《黎明之前》《铁梨花》斩获多项荣誉。从晚会的角度来看,“情侣”和“星妈”是两个关键词,罗海琼和胡可就分别挺着大肚子在台上相见言欢。

  电视剧:四大热剧大胜而归

  横扫年底无数颁奖礼的《铁梨花》《杜拉拉升职记》《黎明之前》,依旧是东方影视盛典的大赢家,陈数、郭靖宇、刘江、吴秀波、海清、王珞丹、李光洁、张嘉译、黄磊全部满载而归。今年年初收视大火的《宫》,也让冯绍峰和杨幂分别捧回了“年度最具人气价值电视男/女演员”,初尝走红滋味。

  含金量颇高的“年度最具价值电视剧”和“年度最具实力导演”,被高希希及其执导的《三国》捧回,港台电视男演员花落林峰。

  电影:《让子弹飞》横扫众片

  电影荣誉方面,《让子弹飞》大获全胜——张默、廖凡斩获“年度最具新锐价值电影演员”,姜文获封“最具价值导演”,该片获赞“年度最具价值电影”。冯小刚则凭借个人过10亿的票房,获封“电影年度最具实力价值导演”。

  电影类个人表彰方面,范冰冰与孙红雷分别拿下“年度最具价值女/男演员”,“最具价值亚洲演员”花落甄子丹,谢霆锋凭借《线人》和《十月围城》的出色表现,斩获“港台最具期待价值电影演员”。推荐环节,《关云长》一枝独秀。

  现场:星妈、情侣大“斗法”

  影视盛典现场,不知有心还是无意,“星妈”和“情侣”成为绝对的主角——罗海琼和胡可挺着大肚子在台上相见,罗海琼给胡可颁奖前还摸了把对方的肚子,并跟张嘉译调侃称:“你不知道我缺奶粉钱吗?”据了解,胡可的预产期在7月底,罗海琼的预产期在8月。

  此外,“情侣”也是主题之一。杨幂冯绍峰、海清吴秀波、王珞丹李光洁这种荧屏情侣自然不可少,胡可与沙溢这样的真夫妻也在现场深情合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