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谢霆锋证实开拍《逆战》 否认柏芝开家庭用品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03:18

  搜狐娱乐(黄杰/文)昨日斩获“东方影视盛典港台最具期待价值男演员”后,谢霆锋满脸喜色地向搜狐娱乐证实,他将马上飞赴中东进组林超贤的新片《逆战》(暂名),并否认柏芝将下海经商。

  谢霆锋并没有过多透露《逆战》的信息,只表示会飞到中东进组,导演依旧是林超贤。此前的报道显示,他在片中的对手从《线人》的张家辉换成了周杰伦,内地演员白冰成为女主角之一,整部影片投资约为2亿港币。由于谢霆锋还入围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被问及获奖话题时,谢霆锋颇有些不好意思:“你说不期待,那是我再骗你,但不重要,我也不去想了,(华仔说很看好你拿影帝?)那我谢谢他。”

  他同时否认有关张柏芝下海经商,打算开家庭用品店的传闻:“你不要信这些,这些都是瞎写的”,而面对媒体有关何时生第三个宝宝的提问,谢霆锋很坦诚地回答:“这要看老天爷什么时候给我们,现在两个孩子都很好,lucas的鼓很有模有样,都比我小时候强。”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