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上海聚首 刘庭羽阿娇姐妹情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3:54
《灵珠》众主演
《灵珠》众主演


  搜狐娱乐讯 由刘庭羽、钟欣桐、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蒋毅等主演,拉风娱乐倾力打造的年度古装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将于2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近日,《灵珠》导演蔡晶盛、携刘庭羽、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蒲巴甲、蒋毅等主创亮相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

  拉风娱乐旗下艺人刘庭羽一袭黑色亮片短袖搭配牛仔短裙,在聚光灯的照耀下闪亮登场,一时间成为各家媒体所追逐的焦点。《后宫》片场赶来的刘庭羽心情大靓,和阿娇、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相谈甚欢,见此情景,记者见识到一个和谐温馨的《灵珠》大家庭。

刘庭羽阿娇姐妹情深
刘庭羽阿娇姐妹情深


  刘庭羽阿娇《灵珠》美丽双生姐妹花

  《灵珠》杀青之后 刘庭羽与阿娇都各自忙于事业,此后,刘庭羽拍摄了讲述“剩女题材”都市情感剧《单身女王》, 近日正在横店赶拍古装宫廷戏《后宫》,这次能来到上海参加江苏卫视《灵珠》开播发布会,也是向剧组告了假,同经纪人、助理一早驱车赶到上海,发布会结束就赶回剧组报到。据悉,两个人接到20号去上海宣传的通告后,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给对方留言,姐妹再聚,都是溢于言表的兴奋。《灵珠》拍摄期间,两个人建立了深厚的姐妹友谊,拍摄空暇时间,时常结伴吃饭、唱K,这次上海再聚首,两人见面就先给了彼此一个大熊抱,台上台下聊个不停,俨然一对相识已久的美丽双生姐妹花。

刘庭羽与孙兴
刘庭羽与孙兴

  刘庭羽评价搭档 笑言冯绍峰人很NICE 孙兴很幽默

  据悉,刘庭羽目前赶拍宫廷剧《后宫》,将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诠释一段发生在红墙宫闱中纠结三角恋。一部《宫》将冯绍峰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香饽饽”,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请刘庭羽评价两部剧中的男搭档,刘庭羽表示每一位搭档都很优秀,她也很珍惜和每一位搭档的缘分,“冯绍峰人很NICE,也很帅,而孙兴大哥人很幽默,是我们的开心果,两个多月里带给我们欢乐,他在片场,一天都是快乐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