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将拍电影版 杨幂冯绍峰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1年03月18日21:55
视频:杨幂冯绍峰续前缘 《宫2》将开拍
杨幂与冯绍峰在活动现场
杨幂与冯绍峰在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文/金喆) 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宫》,将要乘胜追击拍电影版。昨日,杨幂出席某活动的时候,透露了这一消息。电影版《宫》依然是一个穿越题材,班底沿用了电视剧的班底,编剧于正,“八阿哥”冯绍峰和“晴川”杨幂将在电影版中再续前缘,导演则是执导过《星愿》、《东京攻略》、《花木兰》等影片的香港导演马楚成。

  电影版《宫》的制作出品方为美亚娱乐,而杨幂是该公司的签约艺人,除了杨幂之外,美亚娱乐旗下的数位艺人也将会出演该片,包括樊少皇及前些时候牵涉进姚晨、凌潇肃离婚事件中的唐一菲。

  据悉,电影版《宫》的成本将不会太大,会延续电视剧版中的青春路线。2月21日,该片将会在香港国际影视展期间宣布项目启动,之后很快开拍,力求在年内上映。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