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有去无回”令马天宇大惊失色 白凯南隔山打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20:09
马天宇
马天宇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白凯南
白凯南


  《穿越火线》火热升温,倾情打造浪漫情感欢乐秀,两位型男面对8位美女,全力展示争当完美情人。

  情歌王子马天宇,一曲《该死的温柔》红遍大江南北,形象帅气,气质亲和,从而俘获观众芳心。美女箱子里的难题“有去无回”,让现场嘉宾大惊失色。第二环节的体力比拼,马天宇踩翻蹦床,笑得满地打滚,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

  相声演员白凯南,师承冯巩。以春晚上的语言类节目《芝麻开门》而家喻户晓。节目现场频频搞怪,引得现场女嘉宾笑声连连,为其加分不少。面对美女给的难题“力劈华山”,一招“隔山打牛”让支持人“惊”得“哑口无言”。

  8位超模化身美丽评委,难题不断,刁难层层。

  两个不同类型的男人,究竟谁更受女生青睐!两位明星将面对脑力,体力,勇气的多重考验 他们能否成功应对?面对刁难他们是否会言听计从,魔王看守的牢笼惊险万分,15位守关者气势咄咄逼人,危难时刻 谁又能成功救出美女,究竟谁才是8位美女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19日(本周六)晚21:15分,湖北卫视《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