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看《歼十出击》走进歼十 UME安贞影城见面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UME
2011年03月18日17:15

  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空军政治部和北京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打造的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2011年3月16日在UME国际影城(安贞)举办了媒体访谈会,导演宁海强、编剧马维干、主演王斑、李光洁、祝新运莅临影城参加了访谈,片方还邀请到了特级飞行员崔文戈和他的妻子王向华、航空知识副主编王亚男参加了活动。

  影片全方位地展示了歼十战机的特技飞行和空战奇观,特别是对抗苏27、打巡航导弹、攻击无人机等,现场特级飞行员崔文戈及航空知识副主编王亚男对影片中国空军的发展及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影片中的"眼镜蛇机动"等高难度动作进行了揭秘。王向华作为空军的家属激动得表示这部影片她已经看了好多遍,每看一次都会落泪,赞赏这部影片非常真实感人,表示作为军人的家属需要承受心里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

  解放军报社长孙晓青少将与观众一起参加了《歼十出击》的观影和见面会。令影迷们没有想到的是,观影时李光洁就坐在影厅内观看自己的这部影片,当有的影迷发现后非常兴奋,纷纷拿出照片和海报求签名。观影后剧组全体主创人员还与现场影迷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现场UME影城还邀请了大学军事迷协会的同学。在观众提问环节中王斑表示空军是自己很小时候的梦想,拍摄这部影片终于圆了自己的儿时梦想,表达了对中国空军的向往。作为影片中政委的扮演者祝新运表示自己拍摄的时候也想过把空军瘾,但是被导演拒绝,导演还笑称他的身材比较适合宽敞的机舱,此时李光洁冷不丁接了一句:"导演说他开飞机太费油,不环保!"惹得影迷们笑成一团。而见面会上真正的主角还是歼十战斗机,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三位男主角送出了3架歼十战斗机模型,现场气氛此时达到了高潮。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