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7-下》新剧照曝光 终结篇特辑展关键场面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小托
2011年03月18日15:03
哈利手执魔杖,神色凝重
这里是有求必应屋?

  时光网讯 离7月15日与“哈利波特”告别的日子越来越近,这部备受瞩目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开始初露峥嵘,最近关键场面的新剧照和一些关于下部的剧透镜头都陆续曝光。

  最新剧照中,主角哈利-波特手拿魔杖,独自伫立,满面的焦虑与沉重,他对面对峙的也许就是终极Boss伏地魔,另外一张新剧照看起来是小说中,哈利与赫敏来到有求必应屋来寻找拉文克劳的魂器的情节。

  另外,美国ABC电视台如约而至的带来了“哈利-波特电影周末”,在北美时间的3月17日晚上7点30分,它们独家播出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终极篇的片段和特辑,国外哈迷录制了ABC的现场播出视频,让全球影迷先睹为快。(从3月17日到3月20日,ABC都将持续哈利-波特电影周末活动,陆续播出此电影系列的前六部。)

  特辑中除了几位主创大卫-叶茨、大卫-海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的最新采访外,更曝光了不少之前未见的重要新镜头,包括银行巨龙逃出、双胞胎之一弗雷德的伤心时刻、斯内普教授的回忆等等,从中也可以对终极篇的情节走势和人物关系(哈利与金妮、哈利与赫敏等)做出初步的推测和观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