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戏王之王》 > 戏王之王新闻速递

韩乔生观演话剧《戏王之王》 星星之火燎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52
 


  3月16日周三话剧《戏王之王》在北京木马剧场继续上演,爆笑的台词,跌宕的情节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演出当天,这部广受关注的黑色喜剧还吸引到了着名体育评论员大嘴韩乔生老师到现场观看。

  在话剧演出结束后,韩乔生老师不改搞笑本色,对话剧《戏王之王》和目前小剧场话剧现状做了一番精彩的点评:“我是个搞体育评论的,隔行如隔山,对于戏剧表演我可是个初哥,不敢在各位老师面前班门弄斧。但是《戏王之王》这部话剧确实非常精彩,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这些年轻的演员们的真诚而努力地表演让我非常感动。目前小剧场话剧在我们国家还没有非常的普及,影响力也远不及电影电视,但我相信只要有这些热爱表演热爱戏剧的工作者和观众在,星星之火终会有燎原之势的一天!也希望更多的朋友来关注小剧场话剧的演出!”

  话剧《戏王之王》将在北京木马剧场演出至3月27日,无论你是想要爆笑减压,还是想要揭开表演的神秘面纱,这部欢乐的小剧场黑色喜剧都是你不可错过的佳作!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