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东南亚3D惊悚片《猎首》发布会 三地艺人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8日14:51
《猎首》电影发布会海报
《猎首》主要制作人员及演员合照
马来西亚新锐导演王凯旋

  从市场的反响来看,惊悚片一直是观众的宠儿。惊悚电影往往打心理牌,情节跌宕,强调气氛和感官体验,对观众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人们普遍都有一种逆反心理,心里越是觉得恐怖惊悚的东西,就越想去了解内情。所以,人们喜欢在他们的虚幻世界里,享受着恐怖艺术给他们带来的种种惊奇和感官刺激。这就是恐怖电影普遍受到人们欢迎的深层次原因所在。

  近年来,东南亚也出了不少惊悚片,但3D片却从未有过。在阿凡达带来的3D片热潮中,这对喜爱观看3D的影迷来说,未免是一大遗憾。而今,这个遗憾将得到很好的弥补。马来西亚新锐导演王凯旋将在2011年汇聚中国内地、港台及马来西亚当红一线明星,全力打造东南亚首部3D惊悚片《猎首》(The Hunter),并于3月5号在深圳举行了电影发布会,这对世界范围内热衷惊悚片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猎首》的故事讲述的是一支纪录片的制作队伍在砂拉越森林內所遇到到神秘事件,制作小组在探索意见充满传说的废置长屋时,队员逐一遭遇怪事。将充满神秘色彩的婆罗洲热带雨林设定为故事背景,是王凯旋具有独到拍恐怖片手法的体现。为了营造出影片阴森恐怖的效果,王凯旋对于取景煞费苦心,预计电影將有90%的场景是在砂拉越拍摄,其余数个景点则是在中国取景。

  这部3D电影的另一个卖点是集合了马中港三地的影星同台演出,在影片中竟技。《猎首》的演出阵容包括大马受瞩目的新人陈思颐,以“女一号”身份担任女主角,男主角则邀请了在香港导演陈可辛电影《十月围城》中有着突出表现的中国男星娄淇。此外,演员阵容尚有在菲律宾当红的大马艺人苏慧敏、创作美姐苏盈之、高艺、台湾女星胡嘉爱与大马3届影后艾曼妮、王凯利及名模王家权等。

  王凯旋在2006年拍摄的恐怖片《缠身》就因情节设置、恐怖气氛的营造以及演员到位的表演上均不落俗套而获得了影迷的好评,此次再涉及惊悚片《猎首》的拍摄可谓是轻车熟路。但王凯旋在《猎首》的拍摄上也给了自己更多的挑战,3D的拍摄手法更具创意,也给了广大影迷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