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给力阵容 强势引爆全球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44
视频:“守望者”首映黄圣依秀舞技 巍子抱怨悬疑片宣传难做

  3月17日下午两点,被誉为“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全球首映礼在京隆重举行。荣誉出品人裘华顺、制片人肖凯、导演非行携片中众主创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杜晓婷以及该片主题曲《浮光》的演唱者、当红实力歌手陈楚生(博客),推广曲《守望》的演唱者玛雅等共同出席,为电影3月25日的全国首映宣传造势。主演张静初因人在美国,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飞往法国拍戏未能到场,但都通过VCR为该片摇旗呐喊。而该片也以2000个以上胶片和数字拷贝的大片规模,吹响国产电影票房捍卫战的号角。

  另类题材,深刻主题 强大阵容,生动演绎

  这部被誉为“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的《守望者:罪恶迷途》讲述的是刚刑满释放的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再次踏入社会后,本想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却在外界旁人有意无意的“蛊惑”下又一次将自己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这是一部难得一见的类型片,属于国内导演在犯罪剧情、心理惊悚领域的首次试水。其新颖题材、深刻主题从剧本创作阶段就备受业界关注,过5000万的制作和宣发,更为这部电影的品质和推广做足保证。

  影片汇集了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郝蕾、陈思成、余少群、巍子等众多两地一线明星的鼎力加盟,他们的表演被著名影评人赞为“演得拍案叫绝”。他们在影片中通过七种性格经历迥异的人群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复杂而又有丰富内涵的故事,通过他们的生动演绎揭露人性极致,表达影片思想。

  任达华所饰演的重刑犯陈志辉,本性善良至情至爱,却在面对众多的背叛与痛苦中艰难挣扎,本渴望平淡幸福的生活却被迫化作“豺狼”,企图将“最分裂”人性进行到底。黄圣依在片中一身清爽纯净女大学生装扮,加之善良乐观勇敢等性格特征,将“最纯情”女生演绎得淋漓尽致。小旅馆老板娘的饰演者张静初的“风骚”形象成为影片又一大亮点,充满挑逗的搔首弄姿上演“制服的诱惑”,在面对男人靠近时却用充满内容的眼神诠释出“最闷骚”的涵义。“最浪荡”是给影片中陈思成的最佳定义,对小旅馆老板娘的各种诱惑,以及那种玩世不恭的态度,使得一个“浪荡男人”的形象跃然出现。“最直爽”的余少群本想着能凭一己之力就众人于水火之中,但物极必反,令人佩服的勇气敌不过深思熟虑的考量,最终是惨烈的结局。影片中巍子的形象令所有人潸然泪下,面对家庭面对妻女,这个铁血硬汉展现给我们的是“最柔情”的一面。郝蕾的美毋庸置疑,而在这部片子中,被贴上“最妩媚”标签的她会令所有人眼前一亮,但同时也隐隐看到这个女人背后的感动。

  巨制影片,创意活动:“50万赏金娱乐追缉令”、微博“罪恶指数”大测试

  电影全球首映礼声势浩大,现场环节精心设置,台上台下反响热烈。陈思成现场大秀舞台引得粉丝声声尖叫。而在影片中,陈思成和张静初有四段激情四射的暧昧舞蹈,这也是将任达华扮演的陈志辉引上罪恶迷途的重要一环。

  而在首映礼现场,主创人员启动了“人性大探讨、罪恶大审判”的主题互动环节,逐一解读影片中所贯穿的“七宗罪”: 忘恩负义、贪婪暴怒、妖言惑众、色欲滥情、自私冷漠、傲慢自大、自负无知。接着,将现场颁发的“娱乐追缉令”与片中主要人物对号入座,吻合程度令现场大呼“有思想、有创意”。而这却仅仅是一个开始。据制片人肖凯现场介绍,“娱乐追缉令”将在全国影院派发,全国影迷均可参与对片中主角进行“罪恶大审判”,并且所有参与者均有可能获得《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组提供的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大奖。

  除了“娱乐追缉令”以外,主持人还现场宣布在《守望者:罪恶迷途》的官方微博同步展开了网上系列创意游戏及活动,其中以“罪恶指数大测试”为最大亮点。该趣味测试以电影中所贯穿的“七宗罪”为基础,测试者只需要输入姓名便可看到自己对应的罪恶种类,并有相应的指数作为考量,指数由“-100”到“+100”不等,到底你是不是足够坏,究竟你属于哪一种“罪”,只要输入你的名字立马就能呈现出来。该趣味性浓烈的电影创意测试一经公布,就引发到场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尝试。

  陈楚生《浮光》声声 2000个以上拷贝吹响票房捍卫战的号角

  在首映礼上,歌手玛雅演唱的《守望》也作为《守望者:罪恶迷途》的推广曲在现场演绎。而当红实力歌手陈楚生现场演绎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主题曲《浮光》,得到了现场粉丝的热情附和,掀起了首映礼上的一个高潮。同时,在电影mv中,陈楚生质感的嗓音和影片画面的完美结合,打动了现场很多人,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一种“隐匿的痛”。

  伴随着《浮光》的动人旋律,电影出品方、制片方、发行方代表纷纷登台,共同触碰大水晶球——心电感应。此时,首映礼特别精心设置的人性之门被打开,水晶球闪亮的瞬间,现场LED幕墙画面大门开启。画面中,新苗茁壮成长,寓意全国电影观众走进影院,即打开自己的心门,开启人性的善良之门,开启一段美丽的人生。而发行方负责人也在现场宣布,《守望者:罪恶迷途》将在全国各大院线投放超过2000个以上拷贝。这彰显了该片是以大片规模的拷贝投放数量引爆三月底的电影档期,并为清明档的票房捍卫战打响至关重要的第一枪!

  该片由新原野娱乐传媒、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浙江万影文化、鼎龙达(北京)文化、中盛和创文化传媒等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公司发行,鸿水文化传媒宣传推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