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藤原纪香主演音乐剧重新开演 呼吁观众捐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8日14:44
藤原纪香谢幕
藤原纪香谢幕

 

《玛格丽特》主演
《玛格丽特》主演

 

藤原纪香号召观众为地震捐款
藤原纪香号召观众为地震捐款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藤原纪香主演的音乐剧《玛格丽特》在推迟了6天之后,17日终于在东京•赤坂ACT剧场内迎来了首日公演。虽然因为东日本大震灾该剧两次推迟开演时间,但观众席还是全部坐满。当天2场公演共计动员了2400名观众。纪香在演出结束之后,手拿募捐盒向观众们筹集善款。她眼含泪光的说:“希望能在这个娱乐的世界里,为大家的内心点上灯光。”

  在舞台剧最后结束时,纪香向观众们呼吁:“现在还有很多受灾的人们在等着我们的救助。请大家一起帮忙捐款吧。”在第一场公演结束之后,一同出演的田代万里生、西城秀树等,就立刻到捐款处帮忙募捐。当听到观众说的“能来看你表演真是太好了。请好好加油”时,纪香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对有这么多人来看自己的表演,纪香十分感动:“开演前我们这些演员都说了,即使只有一个人来看,我们也会全身心的表演到最好。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观众,真的是太感谢大家了。”

  此次公演将一直持续到28日,所筹得的善款将会以藤原纪香在官网上设立的“SMILE PLEASE藤原纪香基金”名义,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全部捐到灾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