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伊利亚-伍德主演《威尔弗雷德》曝首支预告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8日14:39

  时光网讯 在电影明星“冲击”电视圈的洪流中,伊利亚·伍德算是一个很特别的人,身为童星的他,这是第一次主演剧集。FX电视网放出了《威尔弗雷德》(Wilfred)的首支官方预告片,告诉大家,它和一般意义上的喜剧可有着很多不同,预告片则告诉我们,伊利亚·伍德所饰演的瑞恩(Ryan)是个有些古怪的家伙,他的生活可和其他人的不一样:谁会将一只可爱的狗狗幻想(或者是药物致幻)成一个穿着戏服的澳大利亚男人呢?

  《威尔弗雷德》是一部半小时的喜剧,他将围绕主角瑞恩展开,展现了一个年轻男子一直在这个冷酷的世界中挣扎生存,却并不成功,直到他遇到了威尔弗雷德,他邻居的宠物狗,与它/他建立起了非同一般的关系。别人都将威尔弗雷德看做是一只普通的狗狗,但瑞恩眼中的威尔弗雷德则是一个有点粗暴、乖戾,却有着他所渴望的爆棚的勇敢以及诚实,操着一口澳洲腔调,穿着一身便宜的狗狗戏服的有趣家伙。就在威尔弗雷德和瑞恩一同经历的一系列戏剧化的冒险时,这只“狗狗”向瑞恩展现了一个人要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惧以及如何开心地接受那不可预测的疯狂的世界。

  饰演威尔弗雷德的是澳大利亚原版短片的主创及演员Jason Gann,他在2003年将这部短片带到了圣丹斯电影节,并且获得了诸多好评和关注。瑞恩的女性朋友/邻居/威尔弗雷德的主人Jenna将由菲奥娜·嘉伯曼饰演,Chris Klein将饰演Jenna的恋爱对象。

  伊利亚·伍德现在正在新西兰赶拍《霍比特人》,另外我们还能在《创:战纪》的动画版《创:崛起》(TRON: Uprising)听到他的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