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毒妈”之子亨特帕瑞施 有望加盟《饥饿游戏》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8日14:34

  时光网讯 《奔腾年代》导演加里·罗斯(Gary Ross)对畅销系列书籍《饥饿游戏》的改编计划,从选角开始媒体们就进行了大肆报道。在确定了《冬天的骨头》女主,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提名的詹妮弗·劳伦斯加盟之后,男主角的候选人不可避免地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在《单身毒妈》中饰演儿子Silas Botwin的亨特·帕瑞施(Hunter Parrish)确认他已经因为Peeta这个角色和制作人们见了面。

  “我已经见过了制作人们。如果能得到这个机会我将会很感激,真的会,非常感激。它将会是一部妙不可言的电影。我去年一整年都在读那个系列的书,我想他们可能近期就会开拍了。”

  E!Online的记者们在2011年的Alternative Apparell活动上抓到了亨特,并和他聊了这件事。在问到他比较偏爱谁来演女主角Katniss时,亨特当然选了劳伦斯:“如果是詹妮弗,哇,那么请快和我签约吧。我觉得如果Katniss这个角色最终被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或是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拿到的话,那对我来说真是会非常非常怪了。”

  很能理解,如果亨特真的获得这个角色,那么和14岁的斯坦菲尔德或是16岁的罗南都会觉得很不搭。不过劳伦斯才是那个已经提早获得了出演确定的人,男主角的话亨特面对的可是个极其厉害的对手:好莱坞正当红的亚历克斯·帕蒂弗(Alex Pettyfer)先生。据称亚历克斯和亨特都和制作人分别见了面。

  《饥饿游戏》是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其余两部分别名为《火星燎原 Catching Fire》和《自由梦幻 Mockingjay》)。故事背景设定在大灾变后的北美洲,自废墟建立起的“施惠国”之中。在国家建立后不久,其中13个行政区发动叛变,然而这场声势浩大的叛变却迅速被都城以高科技与优势军力平息。为了惩罚发动叛乱的各行政区,都城要求所有行政区每年都必须派出一对少年少女到竞技场参加“饥饿游戏”(Hunger Game),同时透过电视转播播出“贡品”们的比赛过程。除了比赛开始后60秒不可踏离原地外,游戏没有任何规则,包括杀人也不受限制,而最后存活的贡品即为胜利者。

  《饥饿游戏》将于2012年3月23日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