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四月美剧狂潮:《冰火》人物海报及背景介绍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8日14:29
临冬城主 奈德·史塔克

  时光网特稿 在首张官方海报曝光后,HBO又推出了5张同样理念的以铁王座为权力中心的角色海报:临冬城主奈德-Ned Stark,国王劳勃·拜拉席恩-King Robert Baratheon,瑟曦·兰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小龙女-Daenerys Targaryen以及奈德的养子琼恩·雪诺-Jon Snow,五人以不同的姿态端坐于铁王座之上,每张海报也搭配了和他们角色相关联的宣传语。“凛冬降至。”这句箴言和临冬城主奈德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杀戮可以让我的大脑更清醒”让国王劳勃·拜拉席恩更加威严;“除了我们每个人都是敌人”让低垂着头的瑟曦很有冷酷意味;“我并没有一颗仁慈的心”搭配龙丹妮半边背于暗处的侧脸,烘托出了一种寒冷又残酷的气氛。而昨天刚刚推出的琼恩·雪诺-Jon Snow的海报上,则写着"I am the watcher on the wall"则十分凝重。

  人物海报对于《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来说是个绝妙且必须的宣传手段,因为这部背景庞大的故事中有那么多鲜活又令人着迷的角色,而HBO在海报上加释的词句也非常有力。不知道接下来还会不会继续推出,我们是不是还可以期待下Jaime,Tyrion,Littlefinger和Catelyn的版本呢?当然,和《真爱如血》相比,这些海报整体感十分强烈,但是有些缺乏新意,钢铁王座确实显示出了冰冷与权力,不过火焰、血液、神龙这些元素却没有表现,真希望之后的海报HBO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令人敬畏的冰原狼,冰冻的苔藓,腐败的王室,残暴的酷刑……每个人都在为权力而猜忌、争斗、伤害、死亡……那冰冷的“Winter is Coming”好似能将人的血液凝固。距离4月17日,还有整整30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